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工程師vs護理師的浪漫約會❤知足常樂.甘願做.歡喜受
















很久很久以前~~
小時後的護士阿姨~~
小學時期的健康中心老師~~
長大以後的護士小姐~~
老了之後的護士妹妹~~
「護理師」這個職業所給人的印象~~
一直都是「和藹可親,天使,溫柔,體貼」~~
所以當我在網路上一看到這場浪漫晚宴~~
是由壢新醫院主辦的活動~~
回想單身的我~~可以利用這次的機會~~
讓我交到一個心儀的對象時~~
就立馬拿出了行程表~~
把那天的行程變成了病假~~(哈哈哈...)
從報名日到活動當天的等待時間~~
真的是非常的煎熬~~一直苦惱怎麼時間過得這麼慢~~
此時的心境就像以前當兵時期~~
退伍日剛破百的老兵那樣~~
每天無時無刻都在看著日曆與時鐘~~一天天為著退伍而數著日子~~
終於到了活動當天~~(就是那道光~~)
當天晚上雖然下著小雨~~
但是澆不熄我心中澎湃的興奮之情~~
馬不停蹄地趕赴了活動現場~~


  
一開始雖然大家都不太認識~~(而且我也緊張到胃快抽筋啦T口T~~)
但熱情又搞笑的主持人看到了這個情形~~
馬上就發揮他帶活動的功力~~把氣氛弄得好不熱鬧呀~~

















接下來大家藉由一個小遊戲~~
讓大家不僅有了簡單的連絡方式~~
也讓整個場子活絡了起來~~(我的胃終於得到了紓緩~~)

















小遊戲的前三名~~
拿到了小禮物~~我才玩到一半說>"<~~



































看大家聊天聊的多開心~~(其實最開心的是我XP~~)
也讓我覺得這活動真的很不錯~~
每個人都露出了燦爛的微笑~~
  
最後大家也很開心的拍了張大合照~~



















---------------------------------------------------------
今天認識了很多那印象中也是我心目中永遠的天使(護理師)~~
        說真的現實與印象其實差異不大~~
        在聊天的過程中~~都發現他們都非常有愛心~~
        也非常懂得照顧別人~~
        所以他們在我心目中都是天上來的XD~~
<PS2>這次的活動一圓了我很多年以來的小小夢想~~
        雖然大家可能會認為很微不足道~~
        但這次的經驗讓我每次回想都會噗哧地會心一笑~~
        我會好好把握機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交友網頁        交友聊天遊戲交友app 交友網路遊戲        交友聊天app 交友中心        交友網站facebook        交友島    聯誼聯誼        聯誼活動        聯誼社團        聯誼社    聯誼會聯誼活動    聯誼活動2013        聯誼社團活動        聯誼社 台中  聯誼會館聯誼活動2013       聯誼活動2012       聯誼社團 英文        聯誼社 推薦  聯誼會程        聯誼遊戲        聯誼活動愛戀之    聯誼社團名稱        聯誼社費用    聯誼會英文聯誼網        聯誼活動遊戲        聯誼社團推薦        聯誼社 英文  聯誼會組織章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