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

春天來了~春天會館手做水餃的幸福滋味~never end

春天來了~春天會館手做水餃的幸福滋味~
多久沒有吃到自己"純"手工做的水餃了?
一起來春天會館吃吃喝喝包水餃吧!
你(妳)若願做豬絞肉~我便是那水餃皮
你(妳)的幸福就~~~"包在我身上啦"!!!
春天會館
看來大家都很熱絡~
一定是練了很久包水餃的技巧囉!
春天會館
記住分工合作最重要的~
妳妳來負責切菜!
你你來負責拌肉!
我來負責吃!
春天會館
時間快到了大家手忙腳亂的
成果終於出來啦
該是輪到我出場的時候了!
嘿嘿嘿~(起筷)
4  
吃飽喝足後還有小遊戲喔~拜託不要打到我~
春天會館
還偷笑!!下一個就是你
春天會館
活動這麼快就結束了!?
那就期待大家再相聚喔!
 春天會館     
手做水餃超幸福吧~
不要再滑你的手機了!快來參加春天會館的活動吧

交友網頁        交友聊天遊戲交友app 交友網路遊戲        交友聊天app 交友中心        交友網站facebook        交友島    聯誼聯誼        聯誼活動        聯誼社團        聯誼社    聯誼會聯誼活動    聯誼活動2013        聯誼社團活動        聯誼社 台中  聯誼會館聯誼活動2013       聯誼活動2012       聯誼社團 英文        聯誼社 推薦  聯誼會程        聯誼遊戲        聯誼活動愛戀之    聯誼社團名稱        聯誼社費用    聯誼會英文聯誼網        聯誼活動遊戲        聯誼社團推薦        聯誼社 英文  聯誼會組織章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